育駿科技《永恆星曲》【專訪】永恆星曲英雄榜No.002期

2013永恒星曲線上遊戲線上網頁遊戲排行榜,2013永恒星曲online網頁遊戲線上遊戲排行榜永恆星曲登入頁,星曲遊戲基地,星曲巴哈母特永恆星曲外掛、永恆星曲、永恆星曲登入、永恆星曲遊戲、永恆星曲online、永恆星曲巴哈,永恆星曲web game

網站網址

http://ksc.cmwebgame.com/oeya/home.shtml?member=af000027898

免費註冊網址:快速登入 永恆星曲 Online
(記得將《 永恆星曲 Online》網頁加到我的最愛,方便下次瀏覽哦!!)

各位領主大家好,小編又替各位帶來最新的英雄榜專訪囉!這次我們選定了《ksc1》最強大的10級公會──「英雄聯盟」中最強悍的會長《卯月》,要讓大家好好了解一下卯月私底下的個性,以及她在永恆星曲中一步一步成長的經過喔! 

一起跟著我們看下去囉~

 

永恆星曲小編:

首先先讓我們一起恭喜卯月,她所在的「英雄聯盟」公會成為了永恆星曲史上第一個達到等級10級的公會,以下就趕快請她簡短的自我介紹! 

卯月:

好,嗯……我是牡羊座的女生,在我的名片當中有寫喔(笑),然後大家常常可以在白天的時候看到我,是因為我上班的時候會偶爾偷玩一下啦!趁著老闆不注意的時候。


永恆星曲小編:

那可以告訴我們一個大家都很想知道的問題嗎?卯月現實當中幾歲啊? 

卯月:

這個問題現在還不能說喔,我有跟我的公會成員約好,等大家整體戰鬥力破兩百萬的時候,在告訴大家! 

永恆星曲小編:

好吧!那就只好請「英雄聯盟」的諸位玩家多多努力啦,讓我們一起期待揭開卯月祕密的那一天~ 

卯月:

是的!想知道的話就請大家趕快練功囉! 

永恆星曲小編:

我們想問一下,作為一個稀少的女玩家,卯月喜歡永恆星曲的原因是? 

卯月:

我個人很喜歡遊戲中的各種競技,包含多人競技場跟公會戰,這些對戰系統,可以紓解我平常生活當中的壓力,讓我很有成就感喔!

永恆星曲小編:

那卯月喜歡戰士的原因,也是因為可以身先士卒的衝在最前面嗎? 

卯月:

是的!我比較不喜歡在後面補血跟支援,我喜歡衝在最前面,可能跟我平常的性格也有關係吧,我算是很獨立的女生! 


*卯月與公會之間的深厚情感 

永恆星曲小編:

那可以簡單向大家介紹一下卯月的公會嗎?為什麼會取名英雄聯盟呢? 

卯月:

嗯……我們當初是由幾個公會一起合併的,希望能夠有很多很強的人,聚集在一起努力!跟LOL沒有關係啦~

永恆星曲小編:

聽起來卯月對於公會很有感情啊!替我們介紹幾位好夥伴吧? 

卯月:

好啊!有幾位公會成員對人都很不錯喔,他們的ID是:基拉煌、三王爺、小位位、健次、希望耐耐、jean、艾爾提克斯.....太多熱心的人了!大家如果在一服當中有什麼問題,都可以詢問他們! 

永恆星曲小編:

你們通常都會在永恆星曲中一起做些什麼事情呢?有什麼日常行程可以分享給大家嗎? 

卯月:

通常都是一起打競技場跟副本囉,由於副本有限制每日進入的次數,所以我們都會先約齊戰友在進去,避免損失大把的經驗值!

永恆星曲小編:

那卯月跟公會夥伴之間,有沒有什麼目標要實現呢?例如稱霸一服這樣?

卯月:

其實不會欸~稱霸一服就不好玩了,像我們的對手中有一個叫九天的公會,他們的人都很強喔,其實我們都很期待跟他們打公會戰,每次都是非常刺激的體驗!所以還是希望大家都可以在永恆星曲中越變越強,我們才有對手囉!



*卯月戰士裝備&技能大公開 

永恆星曲小編:

感謝卯月跟我們分享這些公會之間的點點滴滴,那身為一服的排行榜前十,卯月是否可以告訴我們戰士選擇裝備的方法? 

卯月:

其實我覺得裝備上的寶石才是最重要的!因為寶石可以保值,又能大幅度增加裝備的素質,像是我自己都會把裝備的洞全開,鑲嵌上適合戰士的寶石喔! 

永恆星曲小編:

原來如此,那有沒有哪些種類的寶石特別適合戰士? 

卯月:我分享一下我自己選擇的順序給大家好了!首先是物攻、生命,這兩個一定要!再來是物防、魔防,最後才是爆擊、格擋!寶石的等級是越高越好,像我自己身上就有一顆七級物攻寶石,其餘大多落在五~六級之間。 

永恆星曲小編:

哇!感謝卯月的不藏私!這下子各位戰士在選擇寶石上,一定更有方向了!那對於坐騎系統,卯月有沒有什麼蒐藏的技巧可以告訴大家? 

卯月:

基本上坐騎還是要能夠跟主人搭配,戰士主要的就是力量、護甲、體質,可以挑選有這三項加成的坐騎,然後有些管道可以取得特殊獸魂,像是商城坐騎卡、競技場、迷宮等等,我們一服的muggle,就曾經在特殊商店抽到焰影!我都抽不到 

 

永恆星曲小編:

是的,喜愛永恆星曲的玩家們都知道,坐騎的能力是激活之後就可以永久加成的,絕對是變強之路不可或缺的夥伴!接下來可以請卯月繼續分享自己的技能配法嗎?想必有很多玩家都很感興趣喔! 

卯月:

好啊!戰士技能的話,斬擊、強擊、奧義-神襲這三個是最基礎的;被動的部分,則是怒之心、戰技精通、神賜、強化格檔,這幾個也是必備的!另外護盾技能也很重要,還有旋風,在針對副本群怪很有用喔!



如何節省鑽石與時間?卯月告訴你!

 永恆星曲小編:

實在太感謝卯月了!還有一個問題,請卯月務必替大家解答~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好好的節省鑽石的用量呢?

 卯月:

我覺得想要節省鑽石的話,最好的方法就是升級VIP!因為我這個人很不喜歡等待,會覺得有點浪費時間,因此VIP都會幫我省掉冷卻時間,幫助我節省很多鑽石,讓我練功的時間可以更好分配!而且他還會自動提示節省多少鑽石喔,是很方便的功能!

永恆星曲小編:

看來卯月果然是個快狠準的女戰士阿!那新推出的精靈盟約,卯月有使用過了嗎?很多玩家都對這個功能非常好奇。 

卯月:

有喔!那個解決了我很多問題,像是不用血包也可以補血,還有懸賞任務立即完成,都可以大量節省我的時間!最重要的一個功能是30分鐘的屬性加成,這實在太好用了!可是我在100層之後深淵迷宮的秘密武器! 

 

永恆星曲小編:

看來精靈盟約是個前期玩家跟後期玩家都適用的功能啊? 

卯月:對啊!前期玩家可以節省時間,而後期迷宮的怪打人太痛了,沒有BUFF很難推得動! 

永恆星曲小編:

那卯月常到商城購物嗎?有沒有什麼必買的好東西? 

卯月:

我自己通常都會買榮譽雙倍卷軸和高級經驗卷軸,大家都知道永恆星曲每天的經驗值都有限制,因此我每天都會使用高級經驗卷軸,加快等級提升速度!至於榮譽雙倍卷軸則是可以加倍榮譽的獲取速度,稱號越高就可以裝備越好的徽章,打人就更痛囉! 


*希望大家都能在永恆星曲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天地喔~ 

永恆星曲小編:

感謝卯月今天不藏私的揭露很多秘技給所有領主,在採訪的最後,卯月有沒有什麼話想要對一服的朋友們說呢? 

卯月:

謝謝大家對於英雄聯盟的支持,希望在一服的朋友們能夠努力!好好享受這個遊戲帶來的樂趣,至於在我公會裡面的……就好好地接受我的虐待吧! 

永恆星曲小編:好的!感謝卯月!

 卯月:

謝謝小編!


      非常感謝西門追月接受本次的專訪,讓各位領主們對於法師這個職業能夠有更深入的認識喔!本期的「永恆星曲英雄榜」到這邊就告一段落嚕,請各位領主們期待下一次的專訪喔!

        如果各位領主有發現任何的奇人異事希望小編採訪,可以跟寄送mail到我們的客服信箱,或者前往客服中心和粉絲團留言,小編會想盡辦法幫來幫領主們訪問喔^_^

 

育駿科技《永恆星曲》

2013永恒星曲線上遊戲線上網頁遊戲排行榜,2013永恒星曲online網頁遊戲線上遊戲排行榜永恆星曲登入頁,星曲遊戲基地,星曲巴哈母特永恆星曲外掛、永恆星曲、永恆星曲登入、永恆星曲遊戲、永恆星曲online、永恆星曲巴哈,永恆星曲web game

網站網址

http://ksc.cmwebgame.com/oeya/home.shtml?member=af000027898

免費註冊網址:快速登入 永恆星曲 Online
(記得將《 永恆星曲 Online》網頁加到我的最愛,方便下次瀏覽哦!!)

圖片及文字轉戴來源為育駿科技《永恆星曲》官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kinsma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