育駿科技《永恆星曲》【專訪】永恆星曲英雄榜No.007期

2013永恒星曲線上遊戲線上網頁遊戲排行榜,2013永恒星曲online網頁遊戲線上遊戲排行榜永恆星曲登入頁,星曲遊戲基地,星曲巴哈母特永恆星曲外掛、永恆星曲、永恆星曲登入、永恆星曲遊戲、永恆星曲online、永恆星曲巴哈,永恆星曲web game

網站網址

http://ksc.cmwebgame.com/oeya/home.shtml?member=af000027898

免費註冊網址:快速登入 永恆星曲 Online
(記得將《 永恆星曲 Online》網頁加到我的最愛,方便下次瀏覽哦!!)


 

【專訪】永恆星曲英雄榜No.007期──《酷子》專訪,四服辣妹集團大會長 

各位領主大家好,小編又替各位帶來最新的英雄榜專訪囉!這次我們專訪的對象是四服排行榜上第一名的戰士《酷子》!她除了是一位女性玩家以外,也是四服辣妹集團的會長喔,想知道她的小故事嗎~ 

快跟著我們一起看下去囉!


 

永恆星曲小編:

首先請酷子向各位領主打聲招呼吧! 

酷子:

大家好~我是酷子!我是女生~目前在服飾業工作,所以白天通常都在掛網,晚上六點以後才會真正在電腦前面唷! 

 

永恆星曲小編:

那酷子怎麼會想來玩永恆星曲呢? 

酷子:

是在臉書上看到的~就點進來試試看囉!後來會繼續玩的原因是因為,我覺得永恆星曲的系統平衡不錯,大家不用每天爆肝練等級,做完一天的事情之後,就等著跟公會聊天囉!

 永恆星曲小編:

那你最喜歡遊戲中那些設計呢? 

酷子:

最喜歡的是競技、戰場、多人副本這幾個,因為會很有成就感!另外我覺得工會系統很不錯,可以透過大家的捐獻,讓公會一直成長,讓大家有凝聚力,一起在遊戲世界加油! 

永恆星曲小編:

那酷子是一開始就在四服還是從其他伺服器過來的領主? 

酷子:

我一開始在二服、三服都有玩個幾天,不過那時候剛好看到開新服的活動,有蠻多優惠的,所以就跳過來新服了,希望可以贏在起跑點!不要再輸給別人太大差距囉~ 

永恆星曲小編:

那酷子是自己玩還是跟朋友一起玩? 

酷子:

我跟我老公一起玩囉!原本是我先玩的,他看到之後,就會接手幫忙一起練。


橫跨伺服器的辣妹集團 

永恆星曲小編:

可以替大家介紹一下你們的公會嗎? 

酷子:

我們的公會叫做辣妹集團,在其他伺服器也有,目前四服的會長是我,之前的會長經營得很不錯喔! 

 

永恆星曲小編:

那會長換成你之後,目前的經營方式是? 

酷子:

現在比較「應觀眾要求啦」哈哈,像是先升級哪一項建設,或者是創立一個臉書的社團,讓大家請假什麼的,這些都是會員的要求,我就照辦囉~ 

永恆星曲小編:

那請酷子替我們點名幾個公會中的活躍人物吧! 

酷子:

好啊!我們公會有一位專屬軍師,叫《隨便玩玩》,很多疑難雜症都是靠軍師解決的!然後還有一位公會最強的法師,ID是《QQQQ》,帶他出門都不怕被別人打趴喔!最熱心的會員是《仁空》、《幻滅》這兩位~都會幫忙大家打副本、刷競技,沒有經驗也沒關係喔! 

永恆星曲小編:

這裡放上一張辣妹集團的公會大合照~(點擊此處查看原圖)


 


酷子的戰士小教室

永恆星曲小編:

接下來進入遊戲問題囉,請問酷子為什麼會選擇戰士呢?

酷子:

因為我覺得我自己不太擅長思考~練法師跟射手的話,可能會很需要技術!所以就選擇戰士囉!我喜歡呆呆往前衝的感覺~ 

永恆星曲小編:

那酷子都怎麼替自己的人物選擇裝備呢? 

酷子:

我都會在巴哈的網站上面做功課耶,看別人的經驗心得,或者是請教公會中的其他成員,現在是選擇競技場的裝備,因為比較不用消耗時間蒐集,素質也還過得去!  

永恆星曲小編:

可以分享一下戰士的寶石選擇順序嗎?

酷子:

我自己是物攻最重要,再來是魔防,大多數是四級~五級的寶石,因為我想走攻擊型的路線,想在遊戲中抒發一下生活中的壓力~哈哈 

永恆星曲小編:         

那你選擇技能的方式也是走攻擊型的嗎?

酷子:

嗯嗯!我自己都會試試看各種技能的搭配,覺得適合攻擊路線的,就留下來使用,像是斬擊、強擊這兩招已經全滿了,然後奧義、神襲也差不多滿了,最後就是投資在戰士唯一的群體技上!

永恆星曲小編:

那這樣的角色適合什麼樣的星運呢?

酷子:

我是按照物攻、魔防、物防三個基礎去選擇,然後額外選擇龍神氣息、死神之眼這兩顆我覺得好用的星運!不過因為占星運氣實在不太好,都是用積分兌換來的囉~ 

 

永恆星曲小編:

好的~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酷子每天上線的行程嗎? 

酷子:

我每天上線會先刷多人競技,然後打多人副本,打戰場、世界王,最後開神樹~刷一下單人副本,跟公會的人聊聊天~


酷子的衝等小技巧~ 

永恆星曲小編:

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,酷子衝上排行榜第一的密技嗎? 

酷子:

嗯……首先是每天可以做的事情,一定都要做完!然後懸賞大廳的任務,盡量選擇橙色和紫色,可以花鑽石刷新,或者耐心等待。這樣每天努力之下,自然就不會離大家太遠!

 永恆星曲小編:

如果要在商城購買輔助道具的話,酷子會推薦什麼商品呢? 

酷子:

VIP算嗎?我推薦大家有能力的話,最好升級成為VIP喔!然後我自己有花一點鑽石買翅膀,加成一些能力,接下來就是經驗跟榮譽卷軸,偶爾買一些懸賞助手跟專屬BUFF 

永恆星曲小編:

好的,那在採訪的最後,酷子有什麼想對大家說嗎? 

酷子:

嗯~公會的大家,我愛你們!!!!! 

永恆星曲小編:

相信大家看到一定很感動~那就感謝酷子今天的受訪囉~    

酷子:

謝謝小編~

育駿科技《永恆星曲》

2013永恒星曲線上遊戲線上網頁遊戲排行榜,2013永恒星曲online網頁遊戲線上遊戲排行榜永恆星曲登入頁,星曲遊戲基地,星曲巴哈母特永恆星曲外掛、永恆星曲、永恆星曲登入、永恆星曲遊戲、永恆星曲online、永恆星曲巴哈,永恆星曲web game

網站網址

http://ksc.cmwebgame.com/oeya/home.shtml?member=af000027898

免費註冊網址:快速登入 永恆星曲 Online
(記得將《 永恆星曲 Online》網頁加到我的最愛,方便下次瀏覽哦!!)

圖片及文字轉戴來源為育駿科技《永恆星曲》官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kinsma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